响响响响响嗝

鉴证人,画的内容都是现实中实际发生的事

名为蒙彼利埃的存在/蒙克(短打,可能更新)

[1]
我(ぼく)喜欢大姐头…更准确来说,是憧憬着她,因为她既帅气又很强。
“你比你的姐姐更强”…曾经有人对我这么说。但是我的事都无所谓,只要能跟在大姐头的身后,替大姐头把我们的敌人消灭就好。

『…只要大姐头一声令下,我就会把敌人全部歼灭!』
面对着这样的我,大姐头却露出了有点为难的表情。我(ぼく)的真心话,让大姐头感到为难了?不,那个表情,不只是为难…
『她们只是和我们一起竞争的同伴啦,歼灭什么的…』
同伴吗…克利夫兰级以外的同伴?但是大姐头这么说的话,她们就算是我们的同伴吧。
果然,大姐头对待谁都很友善。
对谁都是,像妹妹一样地照顾,对谁都是…
包括那个指挥官。

『知道吗?克利夫兰级可是那个战争中出色的战舰,所以对大姐头尊敬一点!』
『听好了,既然大姐头选择了你,今后就要片刻不离地守在她身边』

『不要用你的标准来要求我啊。整天大姐头大姐头地喊着,那你自己呢?你自己的事情,考虑过吗?』
那个指挥官说出了这样的话。
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的确,我满脑子都只有大姐头的身影,自身的事情,完全没有考虑过……

『我(ぼく)的事情,怎么样都无所谓吧』

你的大姐头一定也希望你对自己好一点。
所以,那个时候,她露出了担忧的表情吧。

那个指挥官的话在我的脑海中回响。
啊啊…原来如此,我的真心话,不是让大姐头感到为难,而是让她感到担心了。

『回来得好晚啊~蒙彼利埃』
大姐头靠在门边,像是等了很久。
『对不起(ごめんなさい),我(ぼく)…』
『敬语和ぼく吗,嗯没错,不是假的蒙彼利埃!』
大姐头笑起来,温暖的手覆上我的头,向我展露着那个灿烂又带着一点温柔的笑容。
看着这样的笑容,我不自觉地攥紧了胸前的衣服。

指挥官,我果然做不到,考虑自己的事什么的。

因为我的心里,已经被这样的大姐头填满了。
已经,没有多余的位置了。

我憧憬着她,喜欢着她。
这就是我(ぼく),名为蒙彼利埃的存在。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