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响响响响嗝

鉴证人,画的内容都是现实中实际发生的事

《愿望·真相》(上)/《愿望》后续/克蒙克

“每天早晨醒来的时候,我都怀疑她快要消失了……”

克利夫兰站在指挥官面前。

“我不能再失去她了……所以指挥官,对不起,我不能答应您的告白。”

指挥官叹了声气,作为安慰轻轻摸了摸克利夫兰的头:“我理解你,但是我们还在战争中,不要因为个人感情耽误战斗。”

“我明白,这种事绝对不会再发生了。”克利夫兰坚定的眼神,让指挥官一愣。

“我发誓。”

 

“……你很坚强呢,克利夫兰。”

 

 

 

*蒙彼利埃

 

我拿起剪刀,剪下变长的头发。

“蒙彼利埃姐姐自从那天回来后就一直很在意头发的长度呢。”丹佛嚼着哥伦比亚给的口香糖,吹起粉色的泡泡看着剪头发的我。

“因为大姐头说过,这样我们比较相像。”

“呜哇――我说蒙彼利埃,你也该脱离大姐她生活了!”瘫在沙发上的哥伦比亚抬起头来。

“脱离大姐头生活?”

“对对,比如找个男朋友之类的。你现在有喜欢的男生吗?”

“没有。”

“我想也是啊,以你的性格……那就去找个说得上话的男朋友吧!过几天我带你出去怎么样?!”哥伦比亚干劲满满地站起来。

“不需要……啊。”我看向哥伦比亚的身后,闭上了嘴。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身后是笑着的大姐头,那个笑容,同时抑制着愤怒。

“诶?!老姐?!什么时候在身后……”

“‘男朋友’,哈?带蒙彼利埃出去,哈?出去做什么?来来来跟你亲爱的姐姐说一下吧。”大姐头捏着哥伦比亚的肩膀,把哥伦比亚按在沙发上用拳头碾压着她的脸。我低下头,修剪起发梢。

“老!姐!妹妹终究是会长大的……呜啊我的脸……”

“不听――!蒙彼利埃才不会长大。”大姐头停止了对哥伦比亚的脸的蹂躏,坐到了我的身边。我放下剪刀,拿起大姐头前几天送我的发圈。对面的哥伦比亚摸着刚刚被碾过的脸颊,苦恼地看着大姐头。

“老姐啊~你也太宠蒙彼利埃了吧?明明是我先来的,港区也好,寝室也好……”

“先来的是蒙彼利埃!”大姐头在旁边抱着手,这句话让我抬起头来疑惑地盯着大姐头。

“绝对不是!老姐你变老了老糊涂了啦!”说完,哥伦比亚赶紧捂住自己的脸防止大姐头的再次袭击。可是大姐头出乎意料的没有攻击哥伦比亚,而是露出了一点慌张的神色,很快就被“大姐头的威严”掩盖了过去。

“大概吧……我记错了。”竟然承认了。即使如此,大姐头也继续严肃地看着哥伦比亚。不知道是因为没原谅她还是在掩饰着什么。

这几天的身体接触,让我更加了解了大姐头的表情。

充满欲望的表情,痛苦却忍耐着的表情,害羞的表情……我全部记在了心里。

“咦,蒙彼利埃姐姐换发绳了?”在我随便把头发捆成一束后,丹佛注意到了发绳的不同。

“是的。”

“发绳?啊,这就是我前几天送给蒙彼利埃的啊!嘛,那时候弄坏了蒙彼利埃真的很抱歉。”

“大姐头不用向我道歉,一个发绳而已。”

“嗯~所以再次弄坏也可以?”

“不行!因为这是大姐头送的!”

“但是即使是我送的,蒙彼利埃的扎头发方法还是很随便呢。”

“因、因为……我不会其他的方法……对不起,大姐头。”

“啊~啊…”躺在沙发上吸着饮料的哥伦比亚打断我们的对话,“看吧,老姐更宠蒙彼利埃。对吧丹佛?……啊疼!”

“是是~但是哥伦比亚姐姐再谈这个话题的话,今晚就会被大姐锁在门外不准进了~”丹佛缩回床上,选择明哲保身。

“不管她了!蒙彼利埃,我们走。逃离这个随时会把你拉去联谊的恶魔!”大姐头抓住我的手腕站起来。其实不抓住我我也会和大姐头走的,大姐头总是这样低估了我对她的忠诚度。

“到底谁是魔鬼啦?!”

“冷静冷静~哥伦比亚姐姐。”

 

“为什么大姐头不和她们坦白,我们瞒不了多久的。”走出房间后,大姐头松开了拉着我的手。我摸摸自己被捏疼的手腕,对大姐头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啊、那个……姐妹之间……我至今为止,还觉得有点怪怪的……”大姐头叉腰站在原地,看着远处的天花板,“但是,我又不希望我们的关系仅仅是姐妹而已。”

“不仅仅是姐妹……大姐头希望的关系是什么?”

“我们、还是恋人哦。”大姐头把我按在墙边,单手撑着墙凑近了脸,笑嘻嘻地看着我,“因为我对蒙彼利埃的感情……是爱情哦。蒙彼利埃对我呢?”

爱情……?

“……我不明白,大概也是爱情……吧?”

“唉……说得真让人难以相信啊。”大姐头说完后凑过来轻轻亲了下我的嘴唇,露出了得意且开心的笑容。

此时,我看到拐角处走过来一个身影。

“克利夫兰?啊,还有蒙彼利埃。”

“诶、诶诶诶诶诶诶?!!”大姐头急忙跳开,脸瞬间变得通红,“企、企业?!啊、那、那个……下下下下午好!!”

“……啊,嗯,下午好。”企业满脸疑惑地看着慌张的大姐头,我在一旁心里暗自叹了一口气。

就因为大姐头总是这样,在容易被人发现的地方就和我做出亲密动作,我才觉得我们的事迟早有一天瞒不住的。

 

爱情。

我对大姐头的感情……是爱情吗?

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以前不需要考虑,只要去做就好。只要默默跟在大姐头身后,在大姐头遇到危险时挺身而出,这就是我生存的价值。

只要能让大姐头展露出笑容,即使毁灭整个港区,我也能做到。

但是最近的大姐头很奇怪,不光是那次和哥伦比亚的争论,还是谈及过去的事,包括对我的无限容忍,甚至是在公共场合频繁的亲密行为,都让我觉得很奇怪。

大姐头她……是不是过于宠溺我了?

虽然她说过“对我做什么都可以”,但是那天以后和她亲吻的话,大姐头还是会露出稍带恐惧的表情,果然是那天做得太过分了吗。即使大姐头在我按倒她后展露了满足的笑容,我也不该彻底放弃压制自己的欲望的。

至今大姐头还是害怕着被我亲吻,但她没有说出任何拒绝的话,而是忍耐着。我甚至也会因为这样的大姐头而感到心情愉快,真是糟糕。

无限包容着妹妹的欲望和任性的大姐头,究竟是哪里不对呢。

曾经我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但是最终大姐头还是没有向我说出任何这种行为的理由,我也不打算再过问。

只要是大姐头的愿望,我会不择手段全部实现。

 

即使港区里一片风平浪静,我们这些经常出海的也知道,战争并没有停止。

从大姐头那天处理的文件来看,我就已经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

“你们这次的任务是去勘察瓜达尔卡纳尔岛附近在近日出现的黑色圆球。”指挥官把这次作为旗舰的我们和秘书舰召集起来,指着投影上的坐标和照片上的圆球,“我们已派出一支驱逐编队,然而离圆球的距离太远,收获甚少。你们这次就要尽可能接近,获得的信息越多越好,不过要尽量避免战斗,减少伤亡。”

“明白。”

“是,指挥官!”

“又是战争吗…但是,指挥官就放心交给吾吧。”

这个黑色圆球在照片上看起来极其恶心,因为它不是一个标准的圆球,在它的表面上,还有很多凸起来的小点。恐怕是塞壬的新型兵器吧。

“第一舰队的前锋旗舰是蒙彼利埃,”指挥官看向我,我点了下头示意已知道,他接着说,“主力编队旗舰是长门,队员名单已经给你们了。”

“第二舰队的前锋旗舰是波特兰,主力编队旗舰是胡德。”

“好,指挥官,啊啊,要是印弟酱也在就好了。”

“那么危险的事情,她去做你也会分心的吧。”

虽然不想承认,指挥官还是很了解我们啊。

“说得也是啊……那印弟酱就乖乖在港区等我回来吧,呼呼~”

指挥官笑了笑,接着说:“这次秘书官克利夫兰也会加入第二编队协助你们,她对这个未知圆球的信息比较了解。拜托你了,克利夫兰。”

“好的!交给我吧!大家,加油啊!”又是那个自信的笑容,看着那样的笑容,我的不安也被驱逐干净。

 

“蒙彼利埃~还在生气吗?”大姐头小跑到我身边,和我并肩前行。

“没有……”

“明明是有嘛~一眼就看出来了。”大姐头笑着戳戳我的脸,“这不是指挥官的错,让我和你分开进两个编队的主意是我提出的,因为我怕你又做出什么过激的事。而且蒙彼利埃作为旗舰可是很优秀的!”

“对,我肯定比波特兰还优秀,所以第二编队的前锋旗舰应该是……”

“哇~又来了又来了,蒙彼利埃的迷之自信!”大姐头敲了敲我的头,“蒙彼利埃每次和我一起出海都太拼命了,我是担心你啊。”

“可是,如果没有大姐头一起的话,我就完成不好任务。”

“这样的结论是怎么得出的?”

“前世在瓜岛时……”

“前世的行为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大姐头打断我的话,她走到我的前面,向远处的光芒张开双手,“我们是思念体,是水手们精神的化身,他们让我们诞生了。但是,在当时最终决定行为的都是本体上的舰长。”

“大姐头?不对,我们是真实存在的……”

“你错了,蒙彼利埃。”我第一次看见,这么严肃却依然笑着的大姐头,“我们的诞生多亏了‘心智魔方’。诞生下来的我们,无论是憎恨着战争,还是蒙彼利埃的那份自信,都是士兵们的‘思念’啊。”

“大姐头,你是在否定我们的存在吗?大姐头,你最近很奇怪啊……”

“不是,这是事实。如果不是‘心智魔方’,我们连拥有人形,像人类一样思考都做不到。这场战役后,指挥官也许就会告诉你们真相了吧,如果成功了的话……”最终大姐头像是喃喃自语一样放下手,连她的声音都消失在光的尽头一样。

大姐头转过身来,走到我身边,突然紧紧地抱住我:“求你了,蒙彼利埃,不要保护我……”

最后,她的话印刻在了我的脑海中。

“这样的话,你就不会离开我”

 

“也不会忘记我了……”

 

 

到了出征的那天,大姐头在海上航行的身姿依旧是那么帅气,难以想象那天掩着脸呜咽的克利夫兰和这时候的她是同一个人。可惜到了目标位置后,两个编队分开探查。

“要保护好大姐头。”

“我知道我知道~姐控蒙彼酱一路顺风哦!”波特兰伸出手挥了挥。

“你可没资格说别人姐控吧。”和大姐头一个编队的哥伦比亚摆摆手,结果被波特兰戳破了吹好的泡泡。

和大姐头她们道别后,我们来到了离圆球只有不到300米的地方。

本来照片就很恶心,近看更恶心了。黑色圆球上的凸起在我眼前越来越大,不仅是圆球的凸起,就连凸起上都有在蠕动的东西。黑色圆球也不是完全黑色,上面还隐约浮现出红色的线。

“前方发现未知舰队!”山城回收完侦察机,指着前方海面上逐渐明显的黑点。

“是敌人吗…”我深吸一口气,朝未知舰队的旁边发射了一发警示炮,试图用雷达与他们交流,“是我方友军吗?重复一遍,是我方友军吗?若10秒内不予回复,我军将发起进攻!”

“没有回答。”同队的神通提示我,收起了扇子,“很大可能是敌军。让大家进入战斗准备吧,蒙彼利埃。”

“好。先锋全员!战斗准备!优先任务是掩护主力舰队!”

“明明可以避免战争的……不回答的话,主力舰队,同样准备战斗,不要留给敌军机会。”长门架好主炮,瞄准了前方出现的敌方舰队。

黑点越来越大,我们这才看清,那个黑点的真实身份是塞壬的舰队们。

三艘驱逐舰,四艘中型舰,还有,两艘战列舰。漆黑的敌舰们缓缓向我们驶来。

“不过这点数量的敌人。大家,战斗吧。”

“等等。”在我准备开火时,长门叫住了我,“他们……好像没有攻击吾等的意图。”

“啧。”第一次和重樱的家伙们合作,我感到了棘手。敌舰距离我们只有不到300米,再犹豫下去,首先被攻击的可能是我们。

“长门大人,无论有没有攻击的意图,只要判定为敌人,我们就应该攻击。这里没有可以犹豫的地步,我们应该为胡德她们争取时间。”神通行驶过来,面向着敌舰展露了自己的战意。

“汝这么说…好吧……再次战斗吧……”

“感谢长门大人理解。我知道您不愿意面对战争,但是,我们不能让更多同伴牺牲了。”

刚才我听到了什么?争取时间?

“神通,‘争取时间’是什么意思?”装填好主炮,我看向神通。我现在的脸色,一定变得很难看了。

“你不知道吗?胡德她们的任务,是消灭圆球。”

“什……”

“我们的作用只是吸引圆球的注意力。”

这么说,大姐头她……要面对这么危险的东西吗?

大姐头……不行,大姐头……

“集中注意力!蒙彼利埃!!”

绫波的声音让我回过神时,敌军的炮火已经落在我的身边。

“我知道你担心克利夫兰,但是,现在不是分心的时候!只有我们做好了自己的任务,克利夫兰她们才能安心潜入啊!!”被敌军打乱了阵型,绫波航驶在我的身边,毫不犹豫的向敌舰发射出四联鱼雷,“之前在港区时没能和你好好说话,所以绫波……想和你一起完成这场战斗!”

大姐头说过,要我多和克利夫兰级以外的人多交流。

“……好,我、会和你合作的。”这样做的话,这样做的话,一定要好好完成任务。然后回去以后,告诉大姐头我做到了。这样的话,大姐头也一定夸奖我的!

“放心吧,我们即使重伤也能再生,不用担心克利夫兰她们。”神通回归队伍,恢复原来的队形。

对啊,我在这里犹豫什么呢?应该拼上全力,为大姐头她们争取时间才对。

“那就……全部消灭吧。”我调整过船身,主炮对准没完没了的敌舰身上,“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妨碍大姐头的!去死吧!!”

单纯的火力对战过去了一个小时,被消灭的敌军远远不止当初估算的那几艘,即使是我也感觉有点累了。漆黑的塞壬敌舰源源不断的向我们涌来,仿佛永远没有打完的那一天。

“怎么回事…?姐姐们,独角兽…感觉好像有点不对。”

“是的,我也察觉到了。”神通紧锁着眉头,她的思考重心已经不在如何消灭敌人上了。

我检查了下自己的弹药,已经消耗五分之一了,再这样打车轮战,我们都会撑不住的。虽然我沉没了无所谓,但是害得队里其他人也遭受重伤,大姐头会对我很失望的吧。

这个时候,作为旗舰,我应该做出决断。大姐头不在的时候,我该怎么办?好好想想办法,蒙彼利埃,为了大姐头的肯定。

“全员!听我的命令,纵队前进,尽可能靠近圆球!”

如果只能在这里等死,不如放手一搏。

长门好像想说什么,但最终还是没开口,跟着我们一起在如潮水般涌来的敌舰群中开出一条道路。

 

我忘记不了那天我们看到的东西。

巨大的圆球,其表面上的凸起,是在蠕动的黑色人形军舰。红色的管子缠绕在它们身上,像脐带一般输送着成长的能量。

漆黑的圆球下方,一个又一个人形军舰被“生”下来,朝我们袭来。

我们谁都说不出话来,在看到这样的景象后,只能麻木地装填主炮、攻击,现在的大脑,无法处理眼中所看到的事实。

“这是……什么……”山城颤抖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我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观察起周围。

圆球不断生产着军舰。即使朝圆球开炮,也只是打掉了上面的一个正在蠕动的军舰,人形军舰落入水中后,凹进去的圆球表面又再次冒出一个人形军舰。

怎么办,怎么办,大姐头,怎么办。

大姐头,这次的任务,怎么办。

大姐头,我就在这战斗到死的话,能帮上你的忙吗……

我装填上剩余不多的弹药,炮口转向了正在生产的圆球底部。

“终于,追上你们了。啊啊,真是的,那家伙给我的坐标有误啊!”

熟悉的声音。

“净化者?!”绫波率先认出了面前的这个人,我们都赶紧进入了被前后夹击的战斗准备。

“是我。我说,能不能不要用那个炮管对着我?很恐怖哎~……我的冷笑话果然没人听懂吗?好吧好吧,总之你们先冷静下来,不要攻击我也不要攻击圆球,清理下眼前的杂兵就好。”

“……”依然没有任何一个人理她。

“你是我们的敌人,说出你的目的,不然我们将进行攻击。”我站上前来作警告状。

“啊?我可不是敌人!你冷静一点!我是来帮助你们的,你们的指挥官没跟你们说吗?我明明在20分钟前就让他向你们传达了。”净化者一边说着,一边向我们驶来,途中还顺便解决了几只她口中的“杂兵”。

“吾……没有接受到指挥官的指令。”长门愣住了,赶紧检查自己的设备。

“这样啊,我明白了。也就是说‘这家伙’还能屏蔽雷达信号对吧。”净化者来到我们身边,望向眼前的庞然大物,与塞壬的人站在一起,这是我以前难以想象的事,“那我简单传达一下,这次的行动是你们的指挥官和我们塞壬首次合作。为了向你们的总部隐瞒,大概也只有你们和另一队知道真相,因为你们的总部是绝对不可能同意与我们联手的。你们的指挥官也是很大胆呢,主动找到了我们~”

“这场战役后,指挥官也许就会告诉你们真相了”,我想起了大姐头的话,莫非她说的“真相”,是指的和塞壬合作?

“我们应该怎么做?”我看向仰着头的净化者。

“啊啦,近看果然是个大家伙。这家伙啊,可是让我们这边的人苦恼了一个多月呢。这家伙不仅能干扰雷达信号,还能……”净化者停顿了一下,“阻碍‘思念体’的再生。”

“……再生?”

“对,你们平时不是一回港什么伤啊舰装的损坏啊都会‘砰’的一下好起来吗?但是,这个大家伙阻碍了这个功能,真是的,净给我们的计划添乱!如果不能再生的话,即使是游戏也运营不下去啦!”

我想起了大姐头最近奇怪的行为,难道是因为她知道更多真相?

“净化者,”长门一脸恍然大悟,“吾刚才感受到他们没有敌意,那是因为?”

“对你们没有敌意?那是当然,因为,这家伙的目标――可是我们塞壬阵营啊!”净化者说着,身后的四门三联炮向着“杂兵”们开了火。似乎是达到了生产能力的上限,圆球的下方虽然在蠕动着,却没有东西被吐出来。“多亏了你们,这家伙才不能继续生产下去。咦,我的雷达……”

净化者原来还有雷达吗……不,现在不是吐槽这个的时候。

“SOS?喂喂什么情况?执棋者不会又偷懒了吧?!别死啊不然我怎么向你们的指挥官交代――!!”净化者大叫着,向着大姐头她们的方向行进。

“发生什么事了?”

“你们的另一队同伴,好像遭遇到不能解决的危险了!”

另一队……大姐头?

大姐头……

我脱离了队伍,即使同伴们在身后喊我也没有管。

大姐头,不行……

大姐头,等着我!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