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响响响响嗝

愿望·恋人/《愿望》后续/克蒙克/擦边球注意

前世的事情一直封存在 我的记忆中,虽然大部分都记不清了,但是那份悲伤和寂寞的心情,我忘记不了。

“你去哪里?这么匆忙,小心脚下的石子。”

“最近要拆掉我服役的那艘船了,水手们准备和它道个别。”

“你那艘船?哦,是蒙彼利埃号啊。”

“前几日哥伦比亚就送走了,蒙彼利埃也逃不过命运的安排啊。”

“你说得对,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想起这家伙。”

岸上的水手指了指水里的庞然大物。

“克利夫兰号?不远了,不知道我们接下来会去哪呢。”

“哈哈,列克星敦的遗士哟,去开个酒店怎么样?”

“首先得和我的家人见上一面才行啊!”

 

“蒙彼利埃?”

“诶、嗯,大姐头,有什么事吗?”

“不是你叫我出来的吗……比起这个,今晚来吃烤肉怎样?”

面前这个银发的少女是我引以为傲的妹妹,蒙彼利埃。她总是默默跟在我身后,有什么危险的时候却冲到最前面,让我很担心。

――我不想“再次”失去你们了。

看见吃着烤肉的妹妹们打闹着欢笑着,是我最大的幸福。

唯独蒙彼利埃,那天的她情绪过于低落了。

之后为了让她打起精神,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带着她去了海边,打了她,用我的方式为她鼓气,还有……告白。

 

[我爱你啊,姐姐!]

“咔”――

“哇啊啊啊――!!”

切到……手指了。

“好疼,呜哇……是不是不该答应指挥官给他做便当啊……”我含住受伤的食指,后悔刚才的走神,翻着海伦娜给的“从零开始做便当”笔记本,“即使问了海伦娜也太明白,总之先炸肉团吧?不能炸得太久?油不能放得太多也不能放得太少?米饭这时候就要开始蒸吗?啊啊啊好难――!”

如果这时候去找海伦娜,她一定会一边叹气一边说“就是因为这样你才提升不了女子力的”。还是先自己尝试尝试好了!既然答应了指挥官,就不能后悔自己的选择啊!

“好,克利夫兰,加油!”

说起来……那天的蒙彼利埃,哭了呢……

“我爱你”什么的,当时脑子一热,也没有好好回答她。“我知道”是什么啦?!其实我根本不知道啊!这时候摆什么大姐头风范啦,明明脑子热得连正常思考都做不到了……

kiss什么的,也……

“……啊啊啊啊好烫好烫!!油溅出来了哇哇哇!!啊啊啊对不起我不会再走神了啦!!!――”

 

“大姐头……这是怎么受伤的?”

蒙彼利埃一脸严肃扯开绷带,拿起棉签,打开药水的盖子,轻轻抬起我的手腕。上一次见到她这个表情,还是在战场上遇到了敌方的主力舰队。

“做便当……”

“给指挥官的?”

“不是……好吧,是的。”

“果然是那家伙。那种家伙才不值得让大姐头操心。”

“只是便当啦,即使不是恋爱关系,也是朋友,蒙彼利埃你还是对他很有敌意啊……啊,疼!你轻点啦蒙彼利埃!”

“抱歉。”蒙彼利埃的表情变得比我还痛苦。她总是这样呢,在我的事情上比我还认真。

“老姐,我回来了……”门外响起哥伦比亚的声音,但由于一个在认真包扎,另一个在吃力忍痛,没有人回应她。

“唔……呜呜……”

“大姐头,疼吗?”

“呜嗯……有点……但是,为了蒙彼利埃,我尽力忍住……呜啊…!”

“撑过去就好了,之后会舒服的。”

“唔啊……好……尽量快点哦?……啊,似乎真的舒服起来了……”

……

“你们在做什么啊?!!!”

“哐当”一声,门被粗暴地推开。冲进来的哥伦比亚看到坐在床边的我们,愣住了。

“哥伦比亚?抱歉呢~太痛了所以没有回应你,以为你会…‘普通’地进来。”我特意强调了一下“普通”两个字,心疼地看向门。似乎没坏,放心了,修起来要很多钱呢。

“不是,这是、什么情况?你们在做什么?”

“如你所见,包扎伤口。”我用幸存的另一只手指了指快废了的左手。

“‘舒服’是指什么?!”

“药水啊……凉凉的很舒服。”我疑惑地看向哥伦比亚,她究竟在怀疑什么?“哥伦比亚你才是,突然冲进来吓我一跳。”

“我这是……关心姐妹的身心健康啊!”

“即使是真的,你也不应该冲进来。”一直在默默涂药水的蒙彼利埃放下手中的棉签,不爽地瞥向哥伦比亚,“太大声了,会让我分心的。”

“真是的……怎么回来了?不是和你看上的那个士兵在约会吗?”

“中场休息。”哥伦比亚打开抽屉拿出新的口香糖,看起来心情愉快地走出了门,然后又从门边探出头来,“下次不要说那么让人误会的台词了!”

“究竟哪里让你误会了啊?!”在我吐槽出来前,哥伦比亚就已经没了身影。

“包扎好了。”在我不注意的时候,蒙彼利埃已经给我的手缠好了绷带。看着我的手,蒙彼利埃动了动嘴唇,“那种事,是真的就好了……”

“你刚才说什么?”我警觉起来。

“没什么。”

现在我才发现,蒙彼利埃离我很近,整个房间里也只有我和她。

我看向她时,她脸上的表情没有太大的变化。之前我们俩是怎么相处的?我似乎全部忘记了,于是只能坐在她身旁,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我爱你!姐姐…]

这句话如同魔咒一般在脑内不断盘旋,我摇了摇头想把魔咒甩出去,但是失败了,脸也跟着发烫起来。

“那个…”我还是开了口。

“大姐头,还是很疼吗?”她好像什么都没察觉。

“不不不!已经不疼了……就是,那个……之前的事……”

“之前的事?”

“为什么……会和我kiss?”

“这种事没有理由的,因为想这么做,所以这样做了。大姐头,后悔了吗?”蒙彼利埃转向我,等待着我的答案。

“我自己的选择当然不可能后悔的!只是、想不通……”虽然有点痛,我用缠绕着层层绷带的手拉住了蒙彼利埃的手,“为什么我会想和蒙彼利埃kiss,即使现在也想。”

“现在……也?”蒙彼利埃略显惊讶地看向我。

“嗯…啊哈哈、我是个糟糕的大姐头吧?姐妹之间做这种事果然很奇怪啊。现在才开始思考和蒙彼利埃的关系,是不是太迟了呢…也许,再kiss一次就明白了,我这么想的……”

“那就再来一次吧。”蒙彼利埃的脸庞逐渐放大,声音也越来越清晰,“只要是大姐头的愿望的话,多少次都可以。”

感觉,自己的脸开始发烫,呼吸也急促起来,心脏过分跳动着。我很害怕,害怕越来越近的蒙彼利埃听到我紧张的心跳声。

“蒙彼利埃…”我的声音在颤抖。

不行啊克利夫兰,你的勇气到哪去了?!在这种事上输了的话,以后怎么做妹妹们的榜样啊!

但是这种事,也不能做榜样吧……

就在眼看要吻上了的时候,门被丹佛推开了。

“克利夫兰姐姐和蒙彼利埃姐姐!我带绫波和长岛来玩了~咦,你们的脸很红诶,屋子里很热吗?”

“…没有哦!没有没有……”我心虚地看向一边,不敢和妹妹对视,蒙彼利埃也动了动嘴角呆滞地望着对面的墙壁,一副不自在的样子。

“打扰了,初次见面,我是绫波。”

“打――扰咯!克爹!”

“绫波你好,欢迎……话说不要叫我克爹!”

在和后面的两人打完招呼,一阵玩笑后,我的脸终于恢复到了正常温度。

“大姐!我们占用下姐姐们的床可以吗?”丹佛从长岛的手中接过装游戏棋盘的盒子。

“可以。”我站了起来,“你们玩吧,我……去趟厕所。”

“蒙彼利埃,一起玩吗?”我听见身后的绫波问蒙彼利埃,然而没听到蒙彼利埃回答的声音,只听见蒙彼利埃朝这边走来的脚步声。

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和姐妹之外的人交流啊。

我叹了口气,站在门边等蒙彼利埃走出来后,使劲揉了揉她的头发。蒙彼利埃眯着眼睛任由我揉乱头发,简直像猫一样。

“也要和别人多说说话啊~”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和平时一样就好,你不是和指挥官交流得很好吗?”

“因为在他面前不需要注意措辞。”

“原来是这个理由啊……”

我和蒙彼利埃一起走到洗手间里,看着空无一人的洗手间,我拉着满脸疑惑的蒙彼利埃进到了其中一个隔间锁上门。

“这里就没人打扰了!嘿嘿!”我得意地展示着自己的发现。

“大姐头?!但是这里是洗手间,不介意吗?”

“不、不介意……”我望着越来越近的蒙彼利埃,不好意思地看向一边。真是的,把她拉到这里来的不就是自己吗,关键时刻又想退缩了,真是丢脸啊。

我迫切的想知道答案,我和蒙彼利埃的关系,究竟是什么?

为什么那句“我爱你”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旋,为什么明明是姐妹,却想做这种事……

我想从蒙彼利埃的身上得到什么呢?

即使之后冷静了,我也想不明白。

所以也许再次进行这样的活动,我就能明白那时候脑袋发热的自己在想什么了。

“那、开始了,大姐头。”

“好……唔嗯……”

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蒙彼利埃的嘴唇就贴了上来。口腔被入侵,传来的全是妹妹的气息。

感觉……很开心。

无论是亲吻还是拥抱,都很温暖。

仿佛要沉溺在这份温暖中,我的大脑逐渐变得一片空白。

只有在这个时刻,我才会感觉到――蒙彼利埃就在我的身边,不会离开我。

“唔…嗯嗯……哈啊……蒙彼利埃……”

原来如此,我是希望蒙彼利埃永远留在我的身边啊。

所以、所以要做这种令人害羞的事。

“嗯……不行!kiss以外的…不行……”

直到蒙彼利埃亲吻着我的脖子,我才有了危机感。

蒙彼利埃果然停下了,她很听我的话这点,我还是很满意的。

但是这样下去……

不行。

我看向蒙彼利埃,她现在好像有点失落。

“对不起,已经有痕迹了。”

“诶……诶?!!”

 

“老姐啊,在室内穿披风,你不热吗?”

我热啊。

“不、不热。”

“真反常啊,平时你肯定一回家就脱掉披风的。”哥伦比亚吹了泡泡,在我试图戳爆泡泡时她赶紧后退了几步。

“因为……自作孽不可活。”我拉着披风抖了抖,想灌点凉风进去。

“对了老姐,趁蒙彼利埃那家伙不在,我有话想跟你说。”哥伦比亚平躺在了床上,我有点担心她的口香糖会不会卡在嗓子里。

“什么话?”

“她最近看你的眼神,变化了啊……”

“噗――变化?什么意思?终于觉得我这个大姐对她过于严厉了吗?”我开始反思最近是不是教育得太过分了,毕竟还没有交流成功就一巴掌扇过去,现在想起来也感觉对不起她。

“才不是那样,总觉得……有‘欲望’在里面,所以早上的时候我以为你们在做那种事。”

“……‘欲望’……意思是,她以前不是这样的吗……”

“准确来说,以前都是‘抑制’。很明显,蒙彼利埃那孩子喜欢你,我和丹佛都看出来了。但是那时候你表现出对指挥官的好感时,她的眼神就一直在‘抑制’她自己的情绪,还主动表示会声援你的恋情。”哥伦比亚翻了个身,调整了下姿势,“我是看不下去了,所以跟她说了些话。之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放弃了指挥官,她眼中的‘抑制’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就是‘欲望’和‘忍耐’了。”

我看着哥伦比亚思考了一下,说:“我是不是该多关注下蒙彼利埃的心理健康?”

“……哈??!!老姐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你不会比蒙彼利埃还迟钝吧?!我都要怀疑我的推断错了啊!”哥伦比亚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瞪着我。

“推断?”

“就是你和蒙彼利埃她……算了,我大概猜错了。总之就是你们最近关系太亲!密!了!”

“是吗?因为我们是姐妹嘛,她总是不开心的样子也让我很担心。”

对啊,我是她的姐姐嘛。所以我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想让她振作起来,都是为了她的未来着想!

“还是……”我突然想到了什么,凑到哥伦比亚身边搂住肩膀,戳戳她的脸颊,“因为我太偏心蒙彼利埃所以你不高兴?”

“哈?!我才没有……!”就在哥伦比亚推搡着我而我死不放手时,蒙彼利埃从门外走了进来,看了我们一眼,把手中的药水和绷带放到桌子上。

哥伦比亚看到蒙彼利埃后,像触电了一样把我使劲推开,嘴里还嚷着:“哇!对不起对不起!!不过是老姐自己扑上来的啊……!”

蒙彼利埃拿着药水走过来,一脸不解地看着她:“为什么道歉?”

“就是说……你别误会啊!我和老姐只是……”

“刚才就是想逗逗她而已。”我打断哥伦比亚的胡言乱语,坐在床边翘起腿撑着头疑惑地盯着她,“你怎么了?我们以前闹得不是更过分吗,你即使反击我也不会责怪你的。”

“对,哥伦比亚你反应太大了。”蒙彼利埃在一旁皱起眉头。

哥伦比亚沉默着凝视了我们半分钟,不服气的把枕头扔到墙上:“什么嘛!!原来奇怪的是我吗?!!”

我还没来得及吐槽哥伦比亚的怪异行为,她就已经扬长而去,看来一时是回不来了。

“唉,所以来自妹妹的烦恼就是这样产生的啊……今晚去安慰安慰她吧?”我向后仰起头,手撑着床,长吁了一口气,仿佛自言自语一样说出了苦恼的事。

“没有必要。”蒙彼利埃走过来想要解开我手上的绷带,被我躲开了,于是她只能呆呆地看着我,许久才说出了下文,“而且现在已经很晚了,大姐头你需要休息。丹佛说为了不打扰大姐头睡觉,今晚就去长岛宿舍通宵玩游戏了。”

“无所谓嘛,只是一些烫伤刀伤之类的,不用这么照顾我啦……”我揉了揉快要酸掉的脖子,看向蒙彼利埃的眼睛。

她的眼神……真的有哥伦比亚说的“欲望”和“忍耐”吗?“欲望”的话,又是什么欲望呢?她曾经对我说,“想要的是大姐头”,这个“想要”,究竟是怎样的程度呢?

“大姐头,再不换药……”

“呐,蒙彼利埃,你觉得你的愿望实现了吗?”

“诶?”

我把蹲在我脚边伺机妄图给我解绷带换药的蒙彼利埃拉到怀里紧紧抱住,由于重心偏移导致我一个不休息倒在了床上。即使如此我也没放开抱着蒙彼利埃的手,使得蒙彼利埃压在了我身上,感觉还是有点重呢。

“嘿嘿~这下就不能给我换药了吧!”

“大姐头……”蒙彼利埃被我禁锢在身上,显然一副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无奈表情。

“那么回到刚才的话题,你觉得你的愿望实现了吗?那个……‘得到’我了吗?”

“实现了,但是,没有‘得到’大姐头。”

“诶――那、要怎么才能完全实现蒙彼利埃的愿望呢?是蒙彼利埃的愿望的话,我什么都可以做。”我紧紧地抱着她,凑近她的耳边,轻声说道。蒙彼利埃的身体明显变得僵硬了,然后终于挣脱我的拥抱,按住我的肩膀。强硬的态度通过她手上的力道体现出来,肩膀已经被她压得疼痛起来,但是我咬着嘴唇,忍耐着,看着她那双透露着本性的眼睛。

“‘什么都’……如果我想要的是大姐头的全部呢?心、身体都……”蒙彼利埃居高临下地看着我,灯光被她的身体挡住,唯一能看清的,只有她现在传达着“痛苦”的眼神。

果然……是这样啊。

哥伦比亚说蒙彼利埃在忍耐着欲望的时候,我就在思考了。蒙彼利埃她究竟在我身上寻求的是什么呢?

要怎样……才能有反抗我的意识,而不是一味听我的话作为我的傀儡活下去?

我的所有问题想听到的答案是你内心真正的想法啊,蒙彼利埃。包括当我拒绝和你进一步时,你真正是怎么想的呢?不愿意的话,就反抗我啊!

“想要的话……就来掠夺吧。”我给了她许可令,反正我从哥伦比亚说起她的问题时,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无论结果发展成什么样,我都会去承担,因为这是我的选择,我选择了用这样的方式教育自己的妹妹。

“大姐头,即使是我,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蒙彼利……唔!……”

和早上暧昧又温暖的吻不同,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突如其来的吻干扰了呼吸。蒙彼利埃的舌头深入我的口腔,侵略一般抢走所有供氧的空气。

缺氧的痛苦让我抓紧了身下的床单,身体也本能地反抗着,但是蒙彼利埃压着我,即使挣扎也无济于事。

“……唔、唔嗯……哈啊……蒙……唔……”

好不容易坚持到蒙彼利埃分离贴合的唇,刚吸入一点新鲜空气,不给我留任何说话机会,她的唇再次压上来。

大脑因为缺氧而变成一片空白,生理性的眼泪也逐渐流下来,身下的床单已经被我下意识地抓得一团乱,像我的意识一样混乱,不知道是该反抗还是忍受。

吻到濒临缺氧极限时被给予呼吸的机会,然而只是短暂的几秒后,又再次被强硬地吻住。如此反复了不知道多少回,身体已经完全没了力气,再也无力挣扎,就算是精神也快到了临界值。即使做好了心理准备,我也没曾想到会这么痛苦。

在快要晕厥过去时,蒙彼利埃总算放开了我。

“……蒙、蒙彼……利……埃……”

用尽全部力气一般,我喊出了她的名字,自己的声音也虚弱得难以置信。就连眼睛看到的画面,也难以对焦一样模糊不清,躺在床上喘息很久吸入了不少让大脑重新运转的氧气后,眼前才变得稍微清晰起来。

“能看到大姐头这个样子的,只有我。”蒙彼利埃再次凑过来舔掉我嘴边的唾液时,我才发现自己更丢脸的模样。

“给别人看……我也……不愿意啊……太……羞耻了……”声音在颤抖,手脚都没有力气,勉强从床上爬起来坐着,只能狼狈地靠在蒙彼利埃身上。

“我……还没有满足。”蒙彼利埃抱着我,相比刚才的亲吻而言更加温柔的怀抱,让我很满意。

“那……继续吧……”我尽力扯出现在能展现的微笑,“做你想做的事……”

“刚才大姐头不是很难受吗?”

“……我说停下的话,你会停下吗?”

“……会。”果然是蒙彼利埃,立刻回答了我,只不过这次稍微犹豫了一下。现在这孩子也在为刚才的行为感到内疚吧,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那么,选择吧……要不要继续。丹佛今晚不回来,哥伦比亚一时间也回不来……这样的机会,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我靠在蒙彼利埃的身上,解开披风。披风掉落在身后,露出了尚有吻痕的肩膀。“蒙彼利埃,不要考虑我的感受,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呢……再一次告诉我吧,你真正的愿望。”

“大姐头……”

“我在哦……呜……”

像发泄一样,亦或是想狩猎者抓住猎物一般,蒙彼利埃狠狠咬住了我的脖颈。

“疼……”本想继续忍耐,但是不经意之间还是叫出了声。蒙彼利埃听到我的声音后稍稍松了一下,然而接着咬得更深了。原本担心她会放开,看来我多虑了。

“呜……蒙彼利埃……疼……”

喉咙中溢出的呜咽声,妹妹强硬的态度,被绷带捆绑住的双手,过分亲密的行为,令人害羞的快感。

从我发出“可以反抗我”的信号开始,曾经温顺的妹妹,不再一味顺从了。

我很清楚,再这样下去我们的关系永远是“姐妹”,不会有任何改变。

但是……不行,这样子不行,这不是我渴求的东西,这不是我希望听到的答案。“妹妹”终究会成长,然后离开“姐姐”,但是,如果是“恋人”的话……

就能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吧。

 

“然后他说‘要来接吻吗’,即使这么说,他也一直脸红呢!哈哈哈,真可爱。”哥伦比亚吹破了一个粉色的泡泡,口齿不清地说道。

“啊,接吻,嗯……”我心中一惊,由于之前蒙彼利埃放纵的行为,现在我对接吻的印象只有“痛苦”了。至少这一周,都再也不想kiss了……

身旁的蒙彼利埃默默看着我,拉住了我的手。

哥伦比亚盯了我一会儿,说:“老姐,你今天注意力是不是不太集中啊?早上的常规练习也是……”

“太累了……身体和心都很累。但是这就是我作为大姐的责任吧!”

“我们又做什么让你操心了?”

“也没什么,头一次觉得温顺的人发狂起来很可怕而已。”

不光是昨天晚上,早上在厕所也被袭击了。更悲惨的是事到如今对她说“不行”也无济于事了。

“是这样吗……看老姐你的表情,我还以为你是遇到了很开心的事所以经常走神。”哥伦比亚往嘴里塞进了新的口香糖嚼起来。

“很开心的事?”

“是啊,现在就是……”哥伦比亚指了指我的脸,“掩饰不住的笑容呢。”

 

“我的表情……真的很奇怪吗?”为了强制自己冷静下来,我往脸上扑了几次冷水。可是镜子中的自己仍然是脸颊通红的样子。

“不奇怪。”看着镜子中我背后的蒙彼利埃,我的脸更红了。

“那今天早上那么做是因为……”

“因为大姐头的表情告诉我‘想要’…之类的。”

“哇啊――!!”我又往脸上泼了一通水。“那、蒙彼利埃你呢?真正想做……那些事吗?”

“是的。”她很爽快地承认了,补充道,“哭泣的大姐头,只有我才能看到。无论是伤心的哭泣,还是疼痛的哭泣……我对待大姐头的事是很自私的。”

这孩子,还是对于指挥官看到我在海边哭泣那件事耿耿于怀啊。指挥官是因为看到我哭泣的样子才喜欢上我,所以蒙彼利埃她对于“哭泣”这种事很在意吧。

我伸出手想像往常一样摸摸蒙彼利埃的头,伸到半空中时我停住了,收了回来。然后搭着蒙彼利埃的肩膀,轻轻地吻了下她的唇。

“大姐头?”蒙彼利埃红色的眼睛中满是惊讶。

“蒙彼利埃,我们的关系是什么呢?”

“姐妹……?”

“不只是这样~”我抱住蒙彼利埃温暖的身体,放松地靠在她身上,“虽然说起来有点害羞…但是我们还是‘恋人’哦……所以,对我做什么都可以,不用什么都听我的话,不把我当‘大姐头’也行。”

哥伦比亚有了新的恋爱对象,丹佛也逐渐和朋友们在一起不回来。我的身旁只有你了,蒙彼利埃。

其实我也很自私啊,蒙彼利埃。

“对了!蒙彼利埃,再把那句话说一遍吧,‘我爱你,姐姐’这句话!”

“‘我爱你,姐姐’……?昨晚不是……”

“那、那个不算啦!!要在我清醒的时候对我说!”我抓着蒙彼利埃的肩膀,严肃地看着她,尽量不让自己想起昨晚那么羞耻的事。

“嗯,我爱你,姐姐…?”

“唔嗯嗯~~…语气不对,再来一遍!”

“我爱你!姐姐。”

“再来一遍!”

“我爱你,姐姐…”

“再来一遍,再来!”

“我爱你…姐姐。”

“再来一次!”

蒙彼利埃深吸了一口气,一只手捧起我的脸,说:“我爱你,姐姐。”

有着与我相似的容貌的人,在离我仅有几厘米的地方,说出了这句我一直在意的话,让我心脏加速跳动的话。

“不、不错嘛……我、我也是……我爱你,蒙彼利埃……”身为让蒙彼利埃说出这句话的罪魁祸首的我,反而害羞到感觉脑袋都快要被烧坏。

不满足“姐妹”这种关系的是我,逼得蒙彼利埃不再听话是我,如今害羞得想要退缩的……还是我。

但是,已经逃不掉了。妹妹的手,紧紧地抓住了我。

 

那是知道了有了蒙彼利埃下落消息的时候。

我高兴得像疯了一样冲到指挥官的办公室,看到了我一直盼望的那个身影。

“既然大姐头在这里,我就勉强……”

“蒙彼利埃!!”

我扑上去紧紧地抱住了这个银发的少女。

她的存在,意味着我不再是一个人了,我不再寂寞了。

看着妹妹们被拆解,最后只剩下我自己这种事,这一世,绝对不想再发生了。

一直在一起吧,蒙彼利埃。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