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响响响响嗝

鉴证人,画的内容都是现实中实际发生的事

《只属于我的光》①candies(糖果)

*ABO注意**蒙克*

*情感铁三角注意*






克利夫兰把一颗糖贴在蒙彼利埃的嘴唇上,蒙彼利埃惊讶地张开嘴,本能的向后退,糖果顺着她的唇滑到了舌尖上。

“甜吗?”克利夫兰咧开嘴笑起来。

“甜……但是,”蒙彼利埃移开目光,手指抚摸了下嘴唇,脸有些微妙的绯红,“这个糖是哥伦比亚姐姐的吧,大姐头又拿了她的东西吗?”

克利夫兰被戳中了心中的秘密,连忙叉着腰大笑几声掩饰不安:“不就是几颗糖果吗?下次万圣节再还给她啦!下次!”

“恕我冒昧,前几天因为大姐头拿了哥伦比亚姐姐的墨镜,她已经很不高兴了。我被哥伦比亚姐姐迁怒没关系,只是担心大姐头和哥……唔……”

“又来了又来了,蒙彼利埃的长篇大论。”克利夫兰再次拿出一颗糖,贴上了蒙彼利埃的嘴唇。

“大姐头……”蒙彼利埃无奈地含住第二颗糖果后,忍不住再次开口,“……真的没关系吗?”

“糖果而已!”

克利夫兰靠近了一些蒙彼利埃,用上比平时重的力气揉乱了蒙彼利埃本来就不注意打理的头发。

“好。”被大姐蹂躏的蒙彼利埃勉强应了声。

“关系依然这么好啊。”指挥官从远处走来,朝克利夫兰和蒙彼利埃挥了挥手。蒙彼利埃撇过脸回避她的视线,克利夫兰停下蹂躏的手,小跑到指挥官面前。

“指挥官!”

“中午好,克利夫兰,性别鉴定什么时候出来?”

“今天下午。呐指挥官,等鉴定出来,我就可以帮上指挥官更多忙了吧!”克利夫兰举起握成拳的手放在胸口,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是啊,alpha的KENSEN有比未分化的更重要的任务呢。克爹这么厉害,一定是alpha吧。”

“太好了!那是当然……不对!不要叫我克爹啊!”

“好好。”指挥官笑着拍拍克利夫兰的头。

“太敷衍、太敷衍了……”嘴上这么说,感受到头顶上手心的温度的克利夫兰,低着头抓紧了衣角。

“我想想……来,水果味的糖乘二,怎样?足够表达我的歉意了吗?”

克利夫兰伸出双手并拢,两颗糖掉落,翻滚了几下,静静地躺在手中。

“满足了吗?”

对于指挥官的疑问,在凝视糖果许久后,克利夫兰轻轻点了点头。

“嗯……”从最深处发出的声音,和平时不一样。

指挥官笑着拍了拍克利夫兰的肩膀,向蒙彼利埃的身后走去。留下克利夫兰在原地握紧了糖果,贴在心口上。

“眼神真可怕。”

身后轻轻飘来一句话,当蒙彼利埃转过身时,指挥官已经走远了。再次看向克利夫兰,熟悉的她的脸上,有着自己从未见过的表情。

蒙彼利埃咬紧了被糖果沾染的嘴唇,甜意尚存。

“糖果而已……吗……”

 

“指挥官很温柔。”

“明白。”

“指挥官工作也很认真。”

“明白。”

“就是有时候喜欢欺负别人…所以指挥官没有你想的那么讨厌,蒙彼利埃。”

“……明白。”

两人朝着医院走去。

“不用为我担心,大姐头。”在克利夫兰停止说话几秒后,蒙彼利埃才开口,以免打断大姐头的谈话。

“但是今天中午我转过身来看到你的表情真的是――很可怕!”

“如果可以真不想听到‘可怕’这个形容词……”蒙彼利埃扶着头小声地自言自语,想把脑海中的指挥官对她的形容词抹杀掉。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没有顶撞大姐头的意思。”

“……蒙彼利埃一直对我毕恭毕敬,我竟然有点习惯了。”

“如果可以,我想在前世时就对大姐头毕恭毕敬。那时候我这边的水手说出了对大姐头以及大姐头的舰长不敬的话,实属抱歉。”

“前世的事没关系啦!啊,到了。”

两人在档案室面前驻足。

“啊喵,你们终于来啦~这是克利夫兰级的份,请收好喵。”

不知火在涂了金漆的箱子里摸索了一阵,随后明石接过不知火手中的两份档案袋递给克利夫兰。

蒙彼利埃打开档案袋,看到了里面的结果――性别女alpha。蒙彼利埃将鉴定表放回档案袋里封装好,看向克利夫兰。

克利夫兰抓紧了褐色的档案袋,原本平整的档案袋被捏出皱痕,鉴定表只露出了短短的几行。

〖你这么优秀,一定是alpha吧。〗

 

“明石,我有事想拜托你……”

克利夫兰抬起头,漏出如羽毛落地般轻微的声音。

 

蒙彼利埃赤色的瞳眸中,克利夫兰的笑容消失了。

 

 

 

 

克利夫兰把自己闷在屋子里一天,蒙彼利埃在门外守了一天。

“大姐头……”

蒙彼利埃的头靠在门上,手贴在冰凉的表面,另一只手拿着沉重的书,里面的人仍然没有任何回应。

突然从里面响起脚步声,门被打开了,蒙彼利埃一个踉跄摔进了门后的克利夫兰的怀中,触碰到了温暖的起伏着的胸膛。

“哈哈!再这么消沉下去就不像我了!走吧蒙彼利埃,我们继续去帮助指挥官征战四方。”

“大姐头……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没问题~明石答应帮我保密了,鉴定表上也修改成了‘alpha’。”克利夫兰的表情变得沉重起来,“但是将系统中的数据改了后,就没有发给我的抑制药了……”

“听说只要alpha将omega临时标记的话,omega就能平安度过发情期了!”蒙彼利埃拿起从图书馆借来的书,凑到克利夫兰面前展示了书的名字――《性别知识普及》。

克利夫兰怔在原地,片刻后,抬起手遮挡住微红的脸颊:“咳,太大声了啦蒙彼利埃,在外面说‘发情期’什么的……”

“非常抱歉,我过于担心大姐头,去图书馆借了这本书。书上只写了专业名词,并没有说代称,所以冒昧说了出来。”

“不是说这个啦!!啊啊真是的……”

克利夫兰苦恼地挠着后脑勺,带着蒙彼利埃走向白鹰的图书馆。突然蒙彼利埃停下脚步,喊住了克利夫兰。

“大姐头!大姐头的……那个、特殊时期,在什么时候?”

“‘特殊时期’是什么称呼啦……不过明石说的是,‘三天后’,现在已经过去一天了,也就是说还有两天。”克利夫兰也停下了,转过身,“两天……两天?……两天?!!”

 

蒙彼利埃从背后抱住克利夫兰,牙齿接触到脖颈后的皮肤瞬间,怀中的身体颤抖了一下。昙花的香气扑鼻,但很快,这种香味被另一种气味覆盖,香槟的味道从伤口处漫延至全身。

“完成了,大姐头。”

“诶……诶?!这么快啊。”克利夫兰回过神来,拿起披风穿上。

“大姐头的信息素味道淡了很多,应该是成功了。大姐头,我想知道,刚才大姐头是什么感受?”

“感受啊……就像被针扎了一下。”克利夫兰隔着披风摸摸后颈,然后习惯性拍了拍蒙彼利埃的头,“辛苦你了,被我拜托来做这种事,这下就不用担心发情期的事啦。”

“不,只要大姐头吩咐的话,我一定会尽全力完成。”

“哈哈哈,也不用这么努力啦。”

蒙彼利埃从床边站起来,还想说什么,嘴唇上却尝到了甜意。

“给,今天的报酬~”在蒙彼利埃含住递过来的糖果的后,克利夫兰松开手开心地笑着。

“大姐头……又去拿哥伦比亚姐姐的糖了吗。”蒙彼利埃含糊不清地说着,然后无奈地叹了口气。

“……没有。”克利夫兰心虚地看向一边。

蒙彼利埃嚼碎了嘴里的糖,甘甜的味道弥漫在口腔中。

“很甜。”她说。

“对吧~我选的这颗糖是最甜的那种。”

“不对,昙花的香气,很甜。”

心脏快速跳动着,快速地、快速地。

只有一瞬间,她属于自己,那就足够了。

糖果的碎片在舌尖上融化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