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响响响响嗝

鉴证人,画的内容都是现实中实际发生的事

【碧蓝航线/ABO】风与鹰(一)

解子棠:

WARNING: 
/作者住校 所以 咕咕咕
/CP:克蒙【克利夫兰x蒙彼利埃不拆不逆 微量A标枪xO拉菲 其他cp待定
/舰娘加指挥官全部ABO设定 指挥官为女性Alpha
/作者入坑两个月 收藏率不足40% 所以ooc会很常有 所有的bug和不足都是我的锅 预警
/克利夫兰级就克爹加蒙彼 推图才推到第六章 许愿出个丹佛 暴风雨般哭泣
/蒙彼终于有语音了!!!开心到飞的我在循环了无数遍的大姐头之后写下了这个东西_(:з」∠)_就是个让她们好好谈恋爱的故事 是个欢脱向

碧蓝航线/克蒙】风与鹰(一)
克利夫兰最近有点郁闷。
优秀的舰船难道不都应该是Alpha嘛——当然拉菲是个例外——哥伦比亚成为Alpha也加强了她的这个想法。
然而,最近,蒙彼利埃,分化了。
当她匆匆赶到女灶神的住处,女灶神神情复杂地告诉她你妹妹是个Beta的时候,克利夫兰感觉自己挨了一记重锤。
两周后丹佛分化成Alpha总算是让受到打击的克利夫兰振作了起来,凡事总要有点例外嘛,她这么安慰自己。
“……我觉得蒙彼利埃是什么性别都无所谓吧……”指挥官对克利夫兰说,“Beta怎么了,也是很优秀的秘书舰啊。”
“可是Beta的体能不如Alpha啊。”克利夫兰叹气。
“……所以说大姐头果然还是很在意这件事。”蒙彼利埃推门进来,把文件递给指挥官。
“你应该敲门的。”指挥官接过文件,略带不满地说。
“我已经敲过了,你没有听到而已。”蒙彼利埃回答,“我的工作结束了吧,大姐头,饭已经做好了,一起回家吧。”
“喂——” 指挥官的话音淹没在关门声中,克利夫兰似乎回头看了一眼,略带歉意地笑了笑。
“蒙彼,你是不是该对指挥官客气一点啊。”走在长廊,克利夫兰突然开口。
“……是吗,我觉得我在说话前已经经过了很充分的思考啊。”蒙彼利埃停下脚步,“果然跟姐妹以外的人相处很麻烦……”
“没关系啦,多锻炼锻炼就好了!”克利夫兰拍了拍蒙彼利埃的肩膀,后者的身体微微晃动了一下。

蒙彼利埃是克利夫兰最引以为豪的妹妹。 
但港区的人都说蒙彼利埃沉默寡言,不近人情,克利夫兰知道她只是不擅于和同级姐妹以外的人相处。
她是指挥官的秘书舰,能把公务处理得又快又好。
蒙彼利埃一直希望成为克利夫兰那样优秀的巡洋舰,并一直为之而努力着。无论训练有多苦都不会抱怨一句,出击时总是冲在最前方。
蒙彼利埃一直在努力成为一艘优秀的轻巡洋舰。
也一直憧憬着克利夫兰。

“其实我现在想想,蒙彼你的性子也不像一个Alpha。”克利夫兰抬手揉了揉蒙彼利埃的头发,妹妹已经快和自己一样高了。
“为什么?”
“因为你太闷了啊,哪个Alpha是这样。”
“所以……大姐头果然还是很在意我的性别?”
克利夫兰的动作一顿,随后笑了起来:“这个无所谓吧,毕竟我相信你,无论是什么性别都是最棒的那个!”
蒙彼利埃抿了抿唇:“大姐头真的这么觉得吗。”
“真的啊,怎么了?”
“……没什么。”

——真的没关系吗,就算不是Alpha也没关系

——TO BE COUNTINUED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